百貨週年慶開打,業者們看好近年銷售成長快速的小家電,重新改裝家電樓層,打造廚藝教室,讓消美國移民費者邊做菜邊試用家電、增加購買慾,所有品牌美國月子都能租場進駐,開啟另類商機。

日本來的料理教室也進軍信義區百貨,邊做料理邊看哪個家電、廚具好用,業者看好體驗行銷,增加消費者提袋率,市調機構更發現小家電近幾年成長快速,百貨美國月子中心週年慶銷售表現2012年僅3.94億,2016年飆到7.03億,成長了78%,男女消費佔比,5比4其實不相上下,男生重功能性,愛買除濕機、空氣清淨機,女生則愛生活可應用的,吹風機、廚房家電等。從中長期趨勢來看,小家電更扮演百貨主力、衝出市場商機。

為什麼我很鼓勵我妹妹可以找美國月子中心幫忙在美國生產的大小事情,因為我為了留在美國工作,就是因為美國的建築設計的工作環境真的比亞洲好太多了,比亞洲更尊重專業,而且我也很喜歡美國的好山好水好氣候,因為當我發現需要留有身分問題的時候,我真的是花了很大的力氣、關係、財物損失最後才能成功,幾乎跟我相同專業的同學或朋友都沒人流的下來,對我來說到美國生產成為美國公民就是0或1的選擇,0就是損失赴美開銷,1就是給個人多無價的選擇,我來到美國工作生活快20年,看到太多因為身分而留不下來的專業朋友,另外我老婆也是很好的例子,她是很難拿身分的的公共衛生專業,對於她來說,該專業在亞洲遠不如美國先進和尊重,她也跟我一樣覺得這機會付出的成本真的和我們實際這樣走過來比一點都不算什麼,所以我們認為到美國生產財是成本最低能夠跳出美國生產框架的機會,並且我們兩個都覺得能夠脫離海島型氣候就非常值得,所以如果能夠在生產的時候就給自己的孩子有更多的選擇,甚至可以有機會省下一些未來不必要支出的開銷,我覺得對於美國生產的寶寶來說都是利大於弊的。

由於現在美國每個財政年度約有140,000個就業移民簽證配額,美國移民分為五個優先類別。除了第五種屬投資移民外,另外四種不同優先類型的工作移民,分別為技術移民和特殊職員移民、優秀人才移民、傑出人才移民、。我們會再分享這四種移民類型的詳細申請資格和需要遞交的申請文件。所以當以上條件都美除後,當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正式批准您的申請以及您已完成美國國家簽證中心(NVC) 的前置作業; 或者您已被選中為抽籤移民的申請人,以及完成肯塔基領事中心(KCC) 的前置作業, 都確認完成後應該要詳閱美國國家簽證中心 (NVC)或肯塔基領事中心(KCC),以及這個網站提供的資訊,就能夠取得進一步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vechrieup 的頭像
    stevechrieup

    stevechrieup的部落格

    stevechri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